middle ad

站在回憶中想你 雨露(好聽)

Views 站在回憶中想你
演唱:雨露
作詞:張宏凱
作曲:雨露
編曲:琴聖
LRC BY :吉時雨

總是在靜靜夜裡
觸碰著塵封的記憶
往日的情懷浪漫依稀
有個人有些事難以忘記
總是在每個夢裡
重溫著有你的甜蜜
漫步在寂寞思念長堤
這些年這份情不停堆積
我站在回憶中想你
曾經那依依不捨的你
一段一段拼接著過去
默然回首又逐漸清晰
我站在回憶中想你
如今那念念不忘的你
一句一句相思的話語
深深縈繞在我的心底

總是在每個夢裡
重溫著有你的甜蜜
漫步在寂寞思念長堤
這些年這份情不停堆積
我站在回憶中想你
曾經那依依不捨的你
一段一段拼接著過去
默然回首又逐漸清晰
我站在回憶中想你
如今那念念不忘的你
一句一句相思的話語
深深縈繞在我的心底
深深縈繞在我的心底
Similar Videos

0 comentários: